。。

没啥感兴趣的

论我重生成为真一郎这件事(3)

打工小白意外离世之后发现自己重生成了曾经看过的动漫之中去世多年的真一郎,为了改变悲惨的未来而努力改变剧情的一系列故事。


第三视角,角色属于hjjj,ooc是我的。


喜欢原著角色的文章,但粮太少了,于是决定自给自足。


主角武力值不高,但是幸运max


文笔不好请见谅🙏

                                                                                                            

经过一晚上的安稳之后,佐野真池洗漱完,打开店门后神清气爽的准备开始新一天的进程。


现在有地方住,也有了一个工作,就只剩该怎么去和主角们认识了。不过顶着真一郎的脸去接近他们果然有点不太好吧。


佐野真池这样想着,开始思考接近的方法。


“喂你好,有在营业吗?”


这是一个身穿黑色不良特攻服的黑色长发男子走了进来,手上推着一辆摩托车一边在店内四处张望着。



“奇怪了,老板今天不在吗?”


黑发男子失望的叹了一口气,刚准备转身推着车离开。一道声音打断了他的动作。


“店里有人的噢,是来修车的吗?”


没想到这么快就能遇到!我真好运!佐野真池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lucky!


听到这声回答,场地圭介原本要走的身形一顿,慢慢转过了头,在看到佐野真池的脸后突然睁大眼睛,嘴唇颤抖着看着他。


“……真……真一郎哥?”


“客人?你还好吗?是来修车的?”


果然这张脸的效果还是有点太……佐野真池表情不变,又问了一遍。


“你是真一郎哥?!可可可,你不是已经……”


“真一郎?客人我叫佐野真池,是新老板,你看起来有点不舒服,要进来休息一下吗?”


场地圭介反应过来,将心中的疑惑压下去,推着车走进了店里。


“哈哈是啊,我可能认错了吧。”


佐野真池将场地圭介招呼进来后,让他坐下,给他到了一杯水后就去检查摩托车。


这时,场地圭介注意到佐野真池脑后有一条伤疤,他一下子脸色变得惨白,颤抖着问道。


“佐野先生,……你这伤疤是怎么弄的?”


佐野真池摸摸头,对他说道。


“不用那么拘束,叫我真池就好。这个吗我也说不清,大概是不小心的吧。我忘了挺多事情的,只记得自己姓佐野,名字里有个真字。还是这家店原来的老板好心,将这家店送给了我,不然我现在还不知道在哪儿流浪呢。”


“啊原来是这样吗,……那我的车怎么样啊?”场地圭介心中有了一个猜测,不捉痕迹的转移了话题。


“噢!没什么大事,就是轮胎有点磨损,我给你补补就好了。”


待车子修好以后,场地圭介付了钱就推着摩托车向外走去,佐野真池将他送到门口后又闲聊了几句。


“真池哥你的手艺可真是好的没话说,下次我还来你这里啊。”


“没问题!以后常来照顾我的生意啊圭介!”佐野真池拍了拍场地圭介的肩膀,笑着说道。


看着佐野真池回到店里以后,场地圭介摸出手机给mikey打了电话。


“喂?场地?怎么啦?”


“mikey,我……好像看见真一郎了。”


“……”电话对面一阵沉默,许久又传出声音。


“……场地,这个玩笑一点也不好笑……”


“我说的是真的mikey,这样,我给你发个位置,你和draken他们也一起来看看吧。”


“……好”


说罢,场地圭介挂了电话,迅速发了一个位置,之后他将摩托车停在路边,转身又走进了店里。


“圭介?怎么了,忘了什么东西吗?”


“啊!那个我……就是……”


佐野真池盯了他一会儿,然后恍然大悟道。


“你是没去处所以回来找我聊天的吧。”


“啊?啊!对对对,我和朋友说了你的店,他们都想来看看真池哥你呢。”场地圭介一脸心虚。


“哈哈好啊,正好我一个人无聊的很呐。”


在两人聊天的时候,一小队人骑着摩托车停在了佐野真池的店前。

评论(12)

热度(33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