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啥感兴趣的

论我重生成为真一郎这件事(4)

打工小白意外离世之后发现自己重生成了曾经看过地动漫之中去世多年的真一郎,为了改变悲惨的未来而努力改变剧情的一系列故事。


第三视角,角色属于hjjj,ooc是我的。


喜欢原著角色的文章,但粮太少了,于是决定自给自足。


主角武力值不高,但是幸运max


文笔不好请见谅🙏

                                                                                                            

佐野真池向着车鸣声望去,对上车队最前面的一个黄发男孩的眼睛。


虽然知道眼前这个就是mikey,但被那么一双毫无机制的黑色眼睛盯着,佐野真池还是有点慌。


不过很快,佐野真池扬起笑容,对着车队的人说。


“哟!是圭介的朋友们吧!初次见面,我叫佐野真池,叫我真池就好啦!”


现场一阵沉默,所有人都直勾勾的盯着佐野真池,其中以mikey最甚,眼镜一眨不眨的看着他。


佐野真池被盯得直冒冷。


“……那个,你们还好吗?为什么一直盯着我?”


眼看气氛越来越尴尬,场地圭介伸手挡在众人面前。


“啊哈哈,mikey你们看,他就是我说的那个手艺超好的真池哥!”


龙宫寺坚反应过来,抬起手咳和两声。


“啊真池哥你好啊,我是龙宫寺坚,我们都听场地说了你的修车技术很好呢!”


等到龙宫寺坚出声以后,众人才反应过来,纷纷附和道。


“就是说啊,这可是场地第一次和我们说呢!”


“这家店看着很不错啊,以后我也来这里保养我的车了!”


佐野真池摸摸头,笑道。


“那就欢迎大家以后来照顾我的店了,都进来吧!我一个人在店里也无聊的很。”


说着领着一众人走进了店里,招呼他们坐下后,佐野真池让他们先聊,自己去拿啤酒过来。


看着佐野真池的身影消失在自己的视线内以后,mikey才慢慢收回视线。


“……呐,坚仔。你说……他会是大哥吗?”


“这个我也说不清,但他给我的感觉和真一郎哥一样,都是很温柔的人啊。”


“说起来,他的脑后还有一个伤疤……他说忘了很多事情,只记得自己姓佐野,名字里有真字……也许他就是真一郎哥,只不过失忆了呢?”场地圭介沉默许久后突然出声道。


“不管他是不是真一郎哥,先静观其变吧。mikey,你说呢?”


“……嗯”


这是佐野真池提着一打啤酒出来,看他们在说些什么,问道。


“聊什么呢?这么开心。”


“啊真池哥,没什么,我们只是随便聊聊而已啦。”


见佐野真池走出来,一行人立刻止住话头,开始和他聊了起来。待佐野真池坐下后,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里。


“呐,真池哥是最近才搬来的吗,以前没有见过呢。”mikey自佐野真池坐下以后就一直盯着他。


“啊?不是噢,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来这里的,我只记得是两天前这家店的原店主将我捡回来的,后来他去旅行了,就把店留给我啦。”佐野真池一边说着一边喝着酒,不一会儿脸颊就布满红霞。


“原来是这样啊,呐我叫佐野万次郎,来做我的兄弟吧!真池哥!”mikey突然冲他笑道,似乎笃定他不会拒绝。


“喔⊙∀⊙!你也是姓佐野的吗!我们可真有缘,好啊好啊,我一个人无聊的很啊!那我可要当大哥!”佐野真池突然眼睛发亮,接着就楼住了mikey的脖子,一脸的兴高采烈。


“说起来我刚刚一见到你就觉得很开心啊,连圭介和你的朋友们也是有种熟悉的感觉,就像我们认识很久一样。那以后要常来找我玩啊!万次郎!”没有注意到身下人一瞬间的僵硬,佐野真池自顾自地说道。


场地圭介他们在旁边附和着,心中震惊。果然他就是真一郎哥啊,还是和以前一样。


mikey感受着身上温热的触感,红了眼眶,但还是没有流出泪来,反而扬起大大的笑脸也回搂住佐野真池。


“那当然!但是大哥果然还是要我来当啦!”


听到这句话佐野真池扭头和mikey嬉闹在一起。


“那怎么行!我可是比你们都大啊!大哥应该由我来当!”


“真池哥超幼稚!”


“你也一样啦臭小子!”


一行人一直闹到傍晚,酒醒来的真一郎才将他们送出了店,并约定之后继续聚。


yes!成功打入其中啦!不过话说回来mikey的脸真的好软啊!!


佐野真池这样想着,渐渐沉入梦乡。




评论(9)

热度(37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