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啥感兴趣的

论我重生成为真一郎这件事(5)

打工小白意外离世之后发现自己重生成了曾经看过的动漫之中去世多年的真一郎,为了改变悲惨的未来而努力改变剧情的一系列故事。


第三视角,角色属于hjjj,ooc是我的。


喜欢原著角色的文章,但粮太少了,于是决定自给自足。


主角武力值不高,但是幸运max


文笔不好请见谅🙏

                                                                                                            

佐野真池盯着眼前空空的冰箱,强烈的视线像是要将冰箱看穿一般。


半晌,佐野真池摸了摸自己的肚子,狠狠地叹了一口气,有幽怨的看了一眼冰箱之后,认命的出了门,向便利店走去。


自从那天与mikey认识后,好像是怕他突然不见,天天都来,总是他前脚刚开门,mikey和龙宫寺坚后脚就来了,也不能干晾着他们两,只能将他们领进店里端上点心就去忙活工作。


虽然mikey每次吃东西鼓起腮帮还一边紧紧的追随着佐野真池的身影的举动很可爱,他也乐意他们来找自己。


但是


一次两次还好,可是天天都来佐野真池的冰箱终于不堪重负的——空了。


以至于现在偌大的冰箱,甚至找不到一点碎屑,简直比他的脸也干净。


索性龙宫寺坚好像也因为天天跟着mikey来这里消耗他的存货而良心过意不去,硬是扯着mikey没再来频繁的找他了。


所以佐野真池终于有空在忙完一天之后出去为他的冰箱进货了!


“唔姆,让我看看,蔬菜水果之类的不能少,还有生鲜肉类,啊!万次郎好像很喜欢鲷鱼烧那种的点心,待会也去多买点吧。”


“先生您好,一共是xxxx日元,另外由于您是第一万名在我们店消费的客人,这是额外赠送的礼品,请收好。”看着店员伸手递过来的雨伞,佐野真池也没有太在意,拿到之后连带着提着一大包东西走出了商店。


原本看着天快黑了,佐野真池刚准备赶紧回家,正在这时,一滴雨珠落在地上,紧接着,密密麻麻的雨点争先恐后的向着地面砸去。佐野真池看了看手中的伞。


???刚拿到伞就开始下雨?这算是什么?


就算再怎么吐槽,佐野真池还是打开伞,一手提着东西向家走去。


佐野真池听着耳边滴滴答答的雨声,一边无聊的四处张望。突然,他瞥到在他前面不远处的路边坐着一个浑身湿透的人,他仔细又看了看,白色的头发,还有耳坠,等等,白发耳坠?伊佐那?


佐野真池收起疑惑,快步走到那个人面前停下了脚步。


“小兄弟,怎么一个人在这儿淋雨?不回家去吗?”佐野真池刚问完,身前坐着的白发男孩浑身一震,接着慢慢抬起头来,在看到他的一瞬间眼泪迸出,把佐野真池吓了一跳。


他也顾不上手中的东西了,蹲下身把黑川伊佐那的脸捧起来,不顾他脸上震惊的表情,轻柔的用指腹将他的泪水抹去。


“淋雨久了可是会感冒的,你的家人呢?要不我送你回去吧。”


“真……真一郎哥?”


“是真池噢!我叫佐野真池。”


“刚好我有伞,要我送你回家吗?”


“我……没有家人,也没有家。”


黑川伊佐那又低下了头,许久才说道。


“这样吗……那你要和我回家吗?我对你有种很亲近的感觉呢,正好我也是一个人,来当我的家人吧。”佐野真池摸了摸黑川伊佐那的头,微笑着看着他。


下一刻,黑川伊佐那就冲进了佐野真池的怀里,双手紧紧的抱着他的腰。


“……好,我叫黑川伊佐那。请多指教,真池哥。”他听到自己这样说着。


“请多指教噢。”


佐野真池揉了揉黑川伊佐那的头。


啊,好像猫猫,真好rua(´,,•ω•,,)♡。


佐野真池一手提着东西一手举着伞,腰间还挂着一个黑川伊佐那,为了防止他又淋到雨,平常二十分钟就能到家的路程他俩硬是磨蹭了一个小时才晃晃悠悠的回到店里。


回到店里以后,佐野真池先是递给黑川伊佐那一套他自己的衣服让他先去洗澡,之后自己又去厨房,先是把冰箱塞的满满的,又煮了一锅粥。


原谅他实在是个生活废物,饭也只能做到勉强入口的程度,不过,伊佐那应该是不会介意的……吧?


佐野真池刚把一碗粥端到桌子上,正准备喊伊佐那,砖头就看见他穿着自己的衣服坐在沙发上一眨不眨的盯着他,头发还是湿的。


佐野真池叹了一口气,重新去浴室里拿了一条干净的毛巾,之后他走到黑川伊佐那身后,将毛巾覆上他的头,动作轻柔的给他擦拭起来。


黑川伊佐那僵硬的一动不动,脸上还有一抹红晕。


之后佐野真池把他领到桌子前。


“喝点粥吧,伊佐那,暖暖胃。”


“好。”


黑川伊佐那一边看着他一边喝粥,喝完之后,佐野真池带他回了房间。


“抱歉啊伊佐那,家里现在暂时只有我这一间房,只能委屈你和我睡一起了。”佐野真池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和,和大哥睡一起!激动⊙∀⊙!


直到和躺在被窝里,黑川伊佐那还是有一种不真实感,佐野真池转过身抱住他,蹭了蹭他之后轻轻在他耳边说了一句。


“晚安啦,伊佐那。”之后便闭上眼,不一会儿传来规律的呼吸声。


黑川伊佐那僵硬了一瞬后,看佐野真池睡着了小心的把身体又向他凑近了几分,将头靠在佐野真池的胸口上,听着他的心跳声。


是活的,还在跳动。他这样想着,慢慢闭上了双眼。


晚安,真一郎哥。


————————


感谢各位小可爱们的喜欢,最近在忙着准备电脑证书考试,时间不比之前几天多了,有时间的话会双更,没时间也会单更。望谅解一下!♥

评论(14)

热度(35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