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啥感兴趣的

论我重生成为真一郎这件事(2)

打工小白意外离世之后发现自己重生成了曾经看过的动漫之中去世多年的真一郎,为了改变悲惨的未来而努力改变剧情的一系列故事。


第三视角,角色属于hjjj,ooc是我的。


喜欢原著角色的文章,但粮太少了,于是决定自给自足。


主角武力值不高,但是幸运max


文笔不好请见谅🙏

                                                                                                            

虽说已经决定想要在这个世界生活,并且改变原走向,但是现在连个住的地方都没有,目标还是有点远大啊。


佐野真池摸摸头,开始思考。


“哎!那边的小伙子!我看你在那儿待了半天了,是碰到啥事了?”


“哎?”


佐野真池回头望去,一个打扮新潮的老人正站在路对面冲他招手。


有点尴尬,所以说我刚刚的一系列行为都被这位老人家看在眼里吗,佐野真池这样想着。


在他发愣的时候,老人已经走到了他身边,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


“我说小伙子,我看你也和我挺有缘的,去我店里坐坐吧!”说着便自来熟的拉着佐野真池就走。


“啊……那就不好意思打扰了。”


走了一段路之后,佐野真池和老人走到了一家摩托店前。


“怎么样啊年轻人,老头子我这店还不错吧!”


听着耳旁老人的话语,佐野真池反应过来,笑着说。


“哈哈 ,您这店可真是太帅了!”


“哈哈哈,就是吧!走,咱们进去聊聊。”


老人拉起佐野真池的手向店内走去,佐野真池不得不说,这家店这是潮流的不像话,店内到处张贴着摩托车的海报,墙壁上还有着花样繁多的涂鸦。


这真是男人的天堂啊!


老人招呼佐野真池坐下后又去到了两杯啤酒,拉着他东加长西家短的说起来。


“看看这年头,小年轻们整天跑来跑去,可真热闹,果然年轻人就是有活力啊。”


“老板您这一身潮流打扮可一点儿也不输。”


这样聊了几句之后,佐野真池想起来他还需要解决房子的问题,看着身前老人和他侃侃而谈的样子,心中有了一个想法。


“我说老板啊,您这儿招人吗?您看我行不,工资什么的无所谓,只要管住就行。”


话刚说完,对面的老人就好像发现了什么似的盯着他看,等到佐野真池快被盯得冒冷汗时,老人开口了。


“我就说嘛,你这好好的一个大小伙子在路边转悠了半天,果然是因为和家里闹矛盾不好意思回去了吧。”


看着老人一脸我很聪明的样子,佐野真池无言以对,但为了尽早解决问题,他还是一脸被识破的表情说道。


“哎呀,老板还是瞒不住您啊,我这不是想出来闯荡闯荡吗。”


“哈哈,我就说吧,不过你小子可是捡大便宜了。本来我就是打算今天再来看看就关门的,既然咱们有缘,我就把这家店送你了。你可要好好对他!”


“老板!这怎么成!我只是想找个工作啊!”


“不用那么震惊,我已经够老了,在接下来不多的日子里打算去旅行,也没什么儿子孙子继承这家店,原本还以为他就要这么关门了,没想到遇见了你。”


“可这也……我们才刚认识啊!”


“我看人不会错的,我能看出来,你是个好孩子,也喜欢摩托车,刚刚你可一直盯着店里的车看个不停呢。”


“不行!我不能接受!”


“你咋就这么倔呢!我是老板我说了算!就这么定了!你再拒绝我可就说你欺负老人了!”


看着老人一副瞪大眼睛你不接受我跟你拼到底的样子,佐野真池无奈答应了,并发誓自己会好好对他的。


“这样就对了嘛,二楼上面有房间,以后就住那里吧。时间也不早了,我该走咯。”


说罢,老人将摩托店的钥匙放到佐野真池手中后拍了拍他的肩膀。之后走出了车店。


“以后等老头子我旅行回来了会来看你的,到时候我可要看到这家摩托店经营的风生水起啊!”


看着老人离去的背影,佐野真池心中一阵触动。


之后,他整理好情绪,走进店内关了门,在将二楼的房间简单收拾了一下后,把身体埋在柔软的被子中。


明天开始就要好好计划一下该怎样改变剧情了,当然,也要像老人所说的那样,将这家摩托车店经营的分生意爆棚。


这样想着,佐野真池陷入了梦中。

评论(2)

热度(2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